Sunday, March 30, 2008

New Blog For 九五之尊

大家好,我是部落格的新成員.之前看到大家都有部落格,所以就開了一個來寫.

首先就自我介紹吧.我叫九五之尊,25歲,單身.目前住在吧生南部的武吉丁宜2.本人的興趣是玩電腦游戲,包括CS,DOTA,FIFA等等多種熱門游戲(有緣的話就來比式比式吧)......

本人住在一個小康之家.家裡有爸爸,媽媽,弟弟和妹妹一共有五人.我在一間知名的電器店上班.負責買賣生意,當財政部長和維修部門.所以以後要賣電器可以找我.我會給你們最好的服務.

最後,祝大家身體健康,財源廣進.

5 comments:

Kevin Lee said...

跳!跳沙发!跳!
哈哈哈!

丽庭 said...

哇!好可爱哟你!
喂,连接我咯!

JiaNi said...

买电器可以找你? 那是有打折吗?? =P

曲辰 王 Y.L.Ong said...

要不要酱哦。。写一篇就停了这么久?!!XD

九五之尊 said...

明偉:別弄壞我的沙發,新買的,很貴的.;)

麗庭:要怎麼連接呢?我可是新手,多多指教.

jiani:謝謝你的留言,買電器,當然可以找我阿,我一定給你最好的價錢.:)

martibi's villa:是羅,新手是這樣的囉.現在不就已經更新了嗎?

謝謝大家的頂力支持,我一定會不時更新我的部落格,還請大家多多得指教,績續流言.謝謝!